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

內湖象園咖啡


看了部落客的推薦
特地安排來這咖啡館看看

事先打電話來預約
很熱門喔
每日都開放一半座位給預約的客人
已經預約滿了
只好早點來排ˊ現場

到捷運文德暫2號出口
往左邊走
碰到紅綠燈穿越文德路走入內無路
[ 像一條小巷子的路 ]
 走一下下看到碧湖公園往右轉
油著碧湖公園小走一下
就會看到 象園咖啡囉






大約十點四十五分到吧
服務生正在打掃庭院
問她是否可以提早入場
因為太陽真的有夠大的
===>不可以?! > <
也來了其他客人
一樣在門口艷陽下苦苦等待
[ 店家可能喜歡看著有一堆人在門口排隊的景象吧 ]
但我內心也經給他一個X了
> <

十一點才能準時入場
進到屋裡有點失望
冷氣也太不冷了喔....
咖啡館分成室內室外兩區


天氣這麼熱
應該很少想在外面
注意了四周的客人
不少親子同樂的家庭聚餐

點餐時候
甚麼有用餐時間限制 ?! 只能到十二點半!1 這...是認真的嗎??
十一點才讓人進來, 點餐+做菜+送餐+用餐....

接下來
開始我的史上超緊趕用餐:
先送上我的飯後飲料--鳳梨芒果汁
然後 一下子送上麵包+洋蔥湯+敦飯
我有點傻眼
這麼急著樣我讓吃完離開嗎?!...
 十二點十分左右
服務生來提醒只剩下二十分鐘的用餐時間
問我是否要先上飯後甜點====>但我點的是冰淇淋耶....是要我一邊吃熱騰騰的敦飯, 一口配冰淇淋嗎?! ===>回了服務生, 先不用
十二點二十分
服務生再次出現問我
要打包嗎??要上甜點了.... ====>這真的有點讓我生氣了, 部打包, 等我吃完在上甜點
 十二點三十分
服務生來收走我剛吃完的敦飯盤子, 隨即送上我的冰淇淋
> <
我生氣的一口氣把冰淇淋全吃完
結帳離開
> <


所以
任性的
不推薦
也不想多說了



########### 店家資訊 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店家:象園咖啡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
電話:02-2792-6080
營業時間:一~日  11:00~21:00
注意事項: 消費可抵停車費
休息日: 無
刷卡:否

捷運:有

網址: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elephant-garden88
停車場:有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